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问世间 =p

爱不是那么简单
不是你说我爱你 就可拥有
两情相悦更是可遇不可求

你很开心 因为某某人喜欢上了你
但这又如何 当你并不喜欢他/她

他/她 告白了
你会接受吗
难道 知道自己对他/她没感觉 也点头吗

曾经的我就是这么天真
以为时间可以成为我们的月老
但 这月老 却让我学会放手
老套的说一句 勉强没有幸福

喜欢上一个人容易吗
走在街上与一个帅哥擦肩而过 觉得他好帅
这算是喜欢他 对他一见钟情吗
可能过了一个星期 你早已忘了他的脸孔

真正的喜欢 会让你的作息为他/她公转
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接近他/她
但 往往因为缺乏勇气
这份喜欢被埋在心里 变成了 暗恋

不过当你冲满勇气 准备好一切
想对她告白
抓住她的手 “我有事要跟你说”
这时的她不是冲满期待 而是想赶快逃离
接下来的一切 除了尴尬 还是无尽的尴尬
女孩不停的说对不起 我不想再听下去
男孩坚强地挤出一点笑容说没关系的
还是朋友吧 男孩以这一句结束了尴尬的氛围

如果你的身边有个男/女朋友
问问自己喜欢他/她吗
别耽误了彼此
分手后 也别再留恋了
既然她都不要你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
Man一点行不行



base on real experiences,
master piece of being emo yesterday night. lol.
blame for the sad song.
made me think too much and so perasaan.><

No comments: